校友工作办公室

姓名

职务

办公电话

办公地点

岗位职责

备注

陈昌跃

副主任

62158999

行政楼八楼813

校友会办公室是学校校友工作的专职机构,负责校友会的日常工作及其他涉及校友方面的相关工作。

1.制订校友会办公室年度工作计划并具体组织实施。

2.建立和完善校友基本信息库,做好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档案资料的收集、分类和归档工作。

3.健全校友联络员机制,不断完善国内外的校友联系网络,指导各地校友分会的组建,协助各地校友分会开展工作。

4.做好校友来电、来信、来访的登记工作,做好校友来校的接待工作。

5.指导协助二级学院开展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间的各种联谊活动,征询校友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校友与母校进行产、学、研合作。

6.建设合肥学院“学院校友网”,充分发挥学院网站的窗口功能, 宣传优秀校友,发布学校重要信息和校友工作动态。

7.做好捐赠管理工作。充分挖掘校友资源,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切实做好校友捐赠工作;收集捐赠者信息,建立捐赠档案。

8.打造校友品牌,组织好“校友返校月系列活动”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等活动。

9.认真开展每年校庆系列活动。

10.完成学院交办的其它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