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合肥学院硕士研究生2018-2019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3作者:设置

根据《合肥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办法(修订)》的有关规定, 2018-2019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定工作即将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定范围

具有我校学籍的2017级、2018级全日制注册硕士研究生(不含延期毕业的研究生)。

二、评定比例

以班级为单位,“三好学生”的评定比例为参评研究生总数的10%;“优秀学生干部”的评定比例为参评学生干部总数的10%。

        三、评选条件

  按照《合肥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办法(修订)》进行评选。

        四、评定程序

        1.二级学院向全体参评研究生公布各荣誉称号评定条件和名额;

        2.符合参评条件的研究生填写《合肥学院三好学生登记表》或《合肥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提交至二级学院;

        3. 二级学院对申请者资格和材料进行统一审核和评选,经评选后确认的候选人名单,在二级学院内进行公示三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将候选人名单以及有关登记材料签署二级学院意见后,报送研究生处;

       4.研究生处汇总核定后,报分管校领导批准。

       五、工作要求

        1.二级学院按照评选办法,对照标准,认真开展评奖评优工作。

2. 二级学院初审合格并签署推荐意见后,于11月6日前由二级学院将登记表、汇总表(见附件1-4)等纸质版报送研究生处(行政楼315办公室);并发送汇总表的电子稿至邮箱:yjsc@hfuu.edu.cn


附件1:合肥学院研究生三好学生登记表

附件2:合肥学院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

附件3:合肥学院研究生三好学生汇总表

附件4:合肥学院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汇总表



  研究生处

    201910月23日






附件1:合肥学院研究生三好学生登记表.doc

附件2:合肥学院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doc

附件3:合肥学院研究生三好学生汇总表 .xlsx

附件4:合肥学院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汇总表.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