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2020年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材料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5-06作者:设置

为提前做好我校2020年硕士学位授权点审核申报相关工作,近期,我校分批次邀请了省内多名专家担任评审专家,对《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学科简况表》填写及申报工作进行评审与指导。

校党委书记王其东、校长吴春梅出席了评审会。研究生处负责人、各申报学院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王其东代表学校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希望专家能够为合肥学院专业发展和学位点申报工作献计献策。他指出,学位授权点申报是学校本年度的核心工作,对我校申报合肥大学有着关键性作用。

各学位点申报负责人从硕士点培养方向及特色、具备的条件、人员配备及成果积累等多角度进行了汇报,并对学科整合和条件支撑等方面的设想和举措与各位专家进行了沟通交流。会上,评审专家按照顺序,对每个申报学科的材料从宏观和微观两个大的方面进行了评审,宏观上,就学科方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培养环境与条件等,进行整体性评议,微观上,就内容表达的精炼准确程度问题,各学科表格填写规范统一问题等,字斟句酌逐一评审,并提出了具体明确的修改方案。同时,专家们对我校2020年拟申报学科提出了建议。

吴春梅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感谢专家们亲自登门“传经送宝”,给予我们此次申报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手把手”的指导。同时,她要求各学科申报团队要进一步密切合作,凝练方向,突出特色,结合专家意见,高质量完成申报材料撰写和修订等工作;要求研究生处进一步做好统筹工作,拓展思路,加强跨学院跨专业协作,力争实现本次学位点申报的突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