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0-05-22作者:设置

 1、合肥学院云考场”考生登录方法。考生登录域名为:https://ykc.hanwangjiaoyu.com/user/login/HFUU建议提前将该域名添至收藏夹),选择报考专业所在学院,输入手机号码和收到的短信验证码登录。

      2、请考生仔细观看考生云考场操作视频教程https://examination-1259785003.cos.ap-shanghai.myqcloud.com/cloudexam/static/kaosheng.mp4

 3、考生尽量不要使用苹果手机,可能会系统不稳定。

4、由于部分安卓自带手机浏览器会禁掉链接跳转功能,若考生的第二机位(移动设备)无法通过扫码下载“云考场”app,请先下载手机百度浏览器,再下载app。

5、考生在面试过程中,电脑和移动设备的其他无关应用程序应保持关闭,手机取消闹铃、设置静音并尽可能的避免手机端有电话打入,考生须将手机屏幕锁定设置成最长时间或者“永不”,以免干扰复试。

6、考生面试过程中,出现因断电、断网等退出考试情况,可再次登录系统进入考场。若无法进入考场,请联系各学院工作人员,开启应急考场,考生可在应急考场中完成面试。

7、应急考场使用“Zoom”远程会议系统。考生在http://www.hfuu.edu.cn/yjs/2d/e8/c3535a77288/page.htm下载Zoom会议客户端,若考生的第二机位(移动设备),请下载Zoom移动应用。

8、请考生重温《合肥学院考生复试须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