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喜迎2020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

发布时间:2020-09-15作者:设置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11日,合肥学院喜迎2020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根据教育部、安徽省教育厅2020秋季学期学生返校的整体部署,结合合肥学院实际情况,学校提前部署并对研究生迎新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


学校科学设计“一站式”报到,与新生“点对点”建立联系,落实防控措施,全面摸排提前掌握新生14天健康状况、旅居史等信息,建立健康台账,把好校门关,确保新生入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校长吴春梅、研究生处、学生处、公共事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集团负责人及各招生培养单位院长、书记亲临研究生报到点检查指导迎新工作。校长吴春梅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细化各项服务,确保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平稳有序、有条不紊。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能源化工与材料学院、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等研究生分报到点,校长吴春梅与报到的新生亲切交谈,询问新生来自哪里、本科毕业于哪所院校、研究生学习什么专业、报到是否顺利等,勉励他们尽快适应学校新环境、进入良好的学习状态,并现场看望了迎新点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


在迎新点,各学院学生组成的志愿者热情主动地为新生答疑解惑、搬运行李。

2020级研究生迎新现场分工明确、秩序井然。学生处积极做好迎新点布置、住宿安排等工作;保卫处工作人员耐心引导、精准调度,确保校园安全和入校秩序;校公管处及后勤集团服务人员积极做好校园保洁、餐饮供应、医疗救助等保障工作;研究生处全力做好协调保障工作。


学校现拥有硕士学位授权点4个,学校学科结构进一步优化,布局更趋科学合理,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稳步提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