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3作者:设置

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保障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根据《合肥学院硕士学位论文工作管理办法》,2021届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均采取“双盲”评审制。请培养单位做好相关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位论文查重

学位论文查重通过后方可进行盲审,论文查重由研究生处统一负责。学位论文查重按照《合肥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相似度检测相关规定(试行)》(见附件1)执行。

二、提交盲审相关材料

1、两本正式装订的硕士学位论文及PDF格式电子版;

2、硕士学位论文送审导师同意书(附件2);

3、专业硕士学位论文评阅书(附件3),要求正反面打印;

4、盲审的学位论文汇总表(附件4)

三、学位论文提交要求

    1、所提交学位论文应符合《合肥学院硕士学位论文格式规范》(2014版)(见附件4)。

2、所提交论文须作隐名处理:所提交的被评审学位论文不得显示申请人及其指导老师的姓名,并隐去所有可能反映出导师及申请人信息的内容,如:“致谢”应予以删除,“攻读硕士学位期间的研究成果”只保留已发表论文的题目及刊物名称。

3、所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文件命题格式:专业代码-学号-论文题目。

4、因今年受疫情影响,毕业答辩分两批进行,即2020年12月底、2021年3月,第一批答辩的研究生,其盲审相关材料请于2020年11月10日前提交,第二批答辩的研究生,其盲审相关材料请于2020年12月30日提交,由培养单位统一提交至研究生处(行政楼315室),电子版发至研究生处邮箱:yjsc@hfuu.edu.cn

四、特别提醒

1、由于盲审周期一般为1个月左右,请务必按时提交。

2、学位论文创作是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之一,请导师严格把关、认真审阅。因时间紧,事情繁杂,请各位老师同学克服各种困难,严格按照上述时间安排论文书写及提交。

联系人:郭立梅        电话:62158048

 

附件1:肥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相似度检测相关规定(试行).docx

附件2:合肥学院硕士学位论文送审导师同意书.doc

附件3:合肥学院硕士学位论文评阅书.doc

附件4:盲审的学位论文汇总表.xlsx

附件5:合肥学院硕士学位论文格式规范(2014版).doc


 


研究生处

202010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