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0-12-08作者:设置

各位考生:

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即,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印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教学厅〔20208)和省招委、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印发的《关于做好教育考试招生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皖招委〔20203号)相关要求,结合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合肥学院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积极配合做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现就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提出以下温馨提示:

1.即日起考生须申领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的状态,确保健康码为绿码。

2.考生须从考前14天开始,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进行诊疗和排查。其中,在校考生参加考试,在考试前2周在其所在学校开展体温监测,社会考生也应进行健康登记、申领核验“健康码",并如实报告近2周体温检测情况。

3.考试前2周,考生尽量不要离开报名或考试所在地,在外地的考生也应返回报名或考试所在地,并按疫情防控要求完成风险排查。在此期间应尽量避免与外地人员接触,尽量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

4.考生在赴考时要做好个人安全防范,最好采用步行、自行车、私家车等方式,乘坐公共交通时应注意个人防护,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做到勤洗手和佩戴口罩。

感谢您报考合肥学院,祝您考试成功!

                                      合肥学院研招办

                                     20201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