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03作者:设置

滁州惠科光电2021校招


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于2017年8月1日,由惠科股份有限公司与滁州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约。

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总注册资金160亿元,项目总投资240亿元人民币,占地约1200亩,是滁州市史上单笔投资金额最大的工业项目。采用a-Si(非晶硅,即A硅)技术,建成后将月投产15万片玻璃基板(尺寸2250*2600mm)。

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秉持延续惠科集团承担社会责任的文化,致力于研发更高技术的生产产品,和为员工提供更优劳动环境。公司致力于推动人才战略方针,建立了较完善的人员晋升机制,营造一个有活力,正面与丰富知识的环境,为有志之士充分提供一个展露才华和发挥潜力的舞台。


晋升渠道:

助理工程师(专员)-工程师(管理师)-资深工程师(资深管理师)-高级工程师(高级管理师)主任工程师(主任管理师)

 

薪酬福利:

工资水平:工程系工资约:6000-9000/

员工福利

保险保障:实习生购买商业保险、正式工购买五险一金

各项奖金:年终奖、十三薪、良率改善奖金、专案奖金、专利奖金等

交通福利:免费班车接送、节假日市区班车

住宿福利:免费提供员工公寓、公寓内配备空调、电视、洗衣机、免费WiFi等,每月水电补助

饮食福利:每月餐补,商业街范围皆可使用

各类礼金:节日/生日礼金

员工活动:图书馆、运动会、社团活动、员工聚餐、季度团建等

假期福利:带薪病假、年假、产假、婚假等

 

职位招募

岗位大类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

专业

研发中心

技术研发岗

8

硕士/博士

微电子、光电子、显示器件、半导体、电气、电子信息、材料物理、化学、光电材料等类

制造总厂

工艺设备岗/测试/自动化/整合/品质

98

本科/硕士

光学类、机械类、电气类、电子类、微电子类、化工类、物理类、 材料类、工业工程类等理工科专业

支持平台

销售/HR/行政

10

本科/硕士

英语、韩语、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滁州

均需具备以下相关要求:

1、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及其工程设计软件,英语四级以上;

2、 沟通表达能力、亲和力、计划能力、协调能力、数字分析能力、执行能力强;

3、 良好的团队精神,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

应聘流程

线上/现场简历投递---初面---二面---offer发放---签约

微信公众号:

image.png

联系方式0550-712 2222 8631

邮箱:czgd_hr@szhk.com.cn

电话:155 5506 8876(微信同号,微信可投递简历)

地址:滁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苏滁大道10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