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合肥学院接收“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23作者:设置

  根据教育部《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208要求精神,我校2021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硕士研究生招生尚有调剂名额,热忱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调剂我校,现将调剂信息通知如下:

一、调剂领域

0856 材料与化工    0857 资源与环境

二、调剂对象

1、参加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且报考其他院校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

2、初试成绩达到我校划定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复试分数线。该专项计划考生调剂进入我校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总分213分,单科30分(满分100分)50分(满分150分)

三、调剂办法

1、申请调剂我校的考生须填写《合肥学院2021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调剂报名表》并发至研究生处邮箱,我校将对考生信息进行登记并对考生资格进行初审。邮件请以“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调剂+姓名+考生编号”命名。

2、报名截止日期:2021324下午17:00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3、我校会及时通知已登记并通过初审的考生参加复试。复试严格按上级要求,择优录取。

有调剂意向且符合条件的考生请联系我校研究生处。

联系电话:0551-62158048

邮箱:yjsc@hfuu.edu.cn

联系人:王老师

附件:大学生士兵计划调剂报名表.doc

 

合肥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3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