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18作者:设置

各位考生: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统一安排和要求,现将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1.查询开通时间:拟2022年2月21日上午9:00

2.查询网址: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二、申请成绩复查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均已经过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和我校严格复核,考生若对初试成绩确有异议,可申请复查。

(一)成绩复查受理对象:报考合肥学院研究生的考生。

(二)成绩复查受理科目范围:报考我校考生的全部科目,包括统考科目和自命题科目。

(三)成绩复查受理内容:

1.统考科目复查由我校汇总后上报省考试院,由省考试院统一组织复查。

2.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查内容仅限于漏评、统分、登分错误不重新评阅试卷。

(四)成绩复查受理时间和申请方式  

1.复查受理时间:2月22—2月24日,截至2月2417:00,逾期不再受理。

2.复查程序:考生将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拍照)和经本人签名的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拍照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zgz@hfuu.edu.cn),邮件及申请材料均以“准考证号+姓名+复查科目代码及科目名称”命名。申请材料经我校接收、审核通过后,根据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要求,由我校组织专人对考生成绩进行复查,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

(五)成绩复查结果和通知:对成绩核查无误的,不再通知考生;复查后成绩有变动的,待核准后由我校将变更结果通知考生。

三、关于调剂及复试相关工作

我校将在国家复试线公布后,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确定我校调剂、复试工作安排。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http://www.hfuu.edu.cn/yjs/main.htm)和微信公众号合肥学院研究生招生)了解相关信息。

考生咨询邮箱:yzgz@hfuu.edu.cn

考生咨询电话:0551-62158048

联系人:王老师 

附件:合肥学院2022年硕士入学考试卷面成绩复查申请表.doc

               

                                合肥学院研究生处

                                        2022年2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