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硕士研究生在人工智能领域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

发布时间:2022-02-23作者:设置

   


   近日,我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视觉计算课题组2020级硕士研究生周彪同学(校内导师:王晓峰、徐立祥)的研究成果《Gaussian process image classification based on multi-layer convolution kernel function》被国际期刊《Neurocomputing》在线出版。


论文模型结构图

   该论文将高斯过程与深度学习结合,提出了一种基于深度特征学习的多层卷积核高斯过程分类模型,并在公开图像数据集上验证了该方法的分类准确率。Neurocomputing》是中科院Q1区,SCI二区期刊,侧重人工智能和神经网络的应用,2021年影响因子为5.719。该成果的公开发表,表明了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又上了一个新台阶,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视觉计算研究领域的影响力。

课题组组会

   我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工作,紧紧围绕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开展教育工作,凸显应用型特色,注重研究与实践结合,扎实推进研究生教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