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8作者:设置

3月16日上午,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王其东、校长吴春梅,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招生学院院长、分管副院长、研究生秘书,研究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吴春梅主持。



研究生处处长葛春梅传达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精神,并介绍了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以及招生计划、各专业第一志愿上线、拟接受调剂情况。研究生处副处长高大明对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及录取工作进行具体安排。校纪委副书记宋海峰就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提出纪律要求。

王其东强调,公平公正公开是研究生招生的基本原则,各招生培养单位要严格执行政策、规范操作,充分维护考生利益,纪委要全过程监督;要优化考生服务,做好招生政策、调剂等问题的咨询解释工作;要以专业、优质的服务吸引优秀生源,保障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平稳、顺利完成。

吴春梅表示,各部门要做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远程复试的各项应急准备工作;二级学院要制定招生复试工作方案,落实二级学院招生主体责任;要做好相关人员的培训工作,提升业务能力,严格保密,确保复试录取工作科学规范、阳光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