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22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6-09作者:设置

亲爱的2022届毕业生:

人生相遇又别离,岁月如梦,时间的沙漏已经流逝成我们每个人心里的美好回忆。曾经,你们怀揣着梦想来到这里,度过了奋力拼搏、无怨无悔的日日夜夜如今,在这个难以离开的夏天,你们即将与亲爱的合院挥手作别,跃入人海,各自风雨灿烂。在此,我们真诚的向全体2022届毕业生提出安全、文明离校倡议:

一、求职路上,勇敢前行

在今年毕业季中,合院毕业生积极主动,不畏困难,接续奋斗,大家都在升学和求职中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好成绩。学校以及各个学院积极引进企业开展线上线下招聘,导师、辅导员老师耐心指导各位毕业生寻找合适的工作岗位。希望毕业生同学保持信心克服困难、勇于尝试,美好的前程就在前方。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二、遵规守纪,平安启航

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各位毕业生仍然要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遵守校规校纪,严于律己,听从学校安排,文明离校。离校后,出入公共场所要佩戴口罩,注意自身防护,乘坐交通工具,要确保自身及财产安全。希望合院所有毕业生都能够平安启航,一帆风顺。

三、回首昨日,感恩师友

那些年老师的悉心指导,循循善诱,犹在耳畔,同学们的温暖关怀,互帮互助,仍历历在目。毕业生们当谨记师恩,长存友谊,在离别之际向老师表达谢意,与同学互道珍重。做人不忘本,处事不忘恩,常怀感恩之心,常念教育之德。

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未来的日子道阻且长,希望毕业生们“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决心去面对挫折,以“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气魄战胜困难,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希望合院所有毕业生都能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锦绣大道繁华依旧,南艳湖畔百草芬芳。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朋友们,愿此去繁华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合肥学院研究生会

2022年6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