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新生,关怀入寝——研究生处领导走访2022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2-09-14作者:设置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研究生服务管理工作,进一步了解我校研究生新生住宿情况与生活情况。9月9日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 研究生处处长葛春梅,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 研究生处副处长杨庆国一行深入2022级研究生新生宿舍,对新生进行走访并致以中秋佳节的问候与祝福。

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葛春梅一行首先表示欢迎新生的到来,并与新生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研究生生活情况与学习规划,嘱咐新生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注意用电安全,加强安全意识,不要使用违规电器,紧绷安全阀门;二是合理规划时间,健康生活,提高学习效率,做出科研成果;三是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管理规章制度,非必要不离校;四是与同学友好相处,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五是有困难及时与老师沟通交流,寻求老师的帮助与建议。

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的培养,非常关心研究生新生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新生们对学校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表示在接下来的三年研究生学习生涯中,将以最好的状态、最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专业研究与实践中,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撰稿:王盼  审核:刘鹏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