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研究生会2022年秋季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0-08作者:设置

秋风送爽,为了更好的促进校研究生会工作,加强研究生学生干部队伍建设,9月18日、19日,合肥学院校研究生会2022秋季招新在生化楼610如火如荼举行。

本次招新面向全体研究生,旨在选出责任心强、乐于奉献、肯吃苦、能办事的同学。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主动展示自己,有的同学列举了自己曾经的骄人经历,有的同学畅想了以后加入研究生会的美好愿景,更多的同学表达出想要为研究生服务的决心和态度。同学们表现出来的既有激情飞扬和活力向上的一面,又有低调沉稳和怀才内敛的一面,各抒己才,百花齐放。

 

面试结束后,各个部门负责人认真比对筛选,根据面试者的现场表现结合简历,交换意见,将结果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审核。本次研究生会招新,充分展现出合肥学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面貌和乐于奉献的精神,为更多优秀的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为校研究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本次招新工作在9.19日取得圆满结束。感谢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对新同学的即将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抓住机会,在研究生会这个平台上磨练自我,服务师生,为自己的青春添加一抹亮色。(撰稿:高丽萍,王盼 审核:刘鹏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