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进社区 清洁家园暖人心 ——乡村花园“家园清洁”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作者:设置

为了强化研究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一名合格的志愿者,构建和谐文明美丽向上的合肥。2023319日下午,合肥学院研究生会和海恒社区组织开展乡村花园小区“保护环境 清洁家园”志愿服务行动。

本次活动旨在把志愿服务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让我们更好的了解志愿者服务的要领,使每个志愿者为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发扬合肥学院研究生会各成员认真积极的优良品质。

 

合肥学院乡村花园家园清洁志愿活动留影

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佩戴手套,手拿扫把等劳动工具,分工协作,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对小区绿化带、卫生死角、楼道等区域进行集中清理打扫。志愿者们还对楼道间、电梯间喷洒消毒液进行消杀,让病毒和细菌无藏身之地,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活动场所。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都没有丝毫退缩,干劲十足。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小区的主干道上和楼道间的卫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合肥学院志愿者清理乡村花园小区草坪垃圾

 

合肥学院志愿者仔细清理绿化带垃圾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在改善社区环境卫生的同时,提高了辖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弘扬了志愿精神,提高文明素养,展现出研究生会同学的团结和奉献精神,对研究生会的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相信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城市环境能够变得越来越美丽!研究生会也会越来越好!撰稿:高丽萍 审核:刘鹏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