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7-01-12作者:设置

1月11日下午,我校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A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蔡敬民教授、副校长刘建中教授出席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校内外导师和2017届全体硕士毕业生出席典礼,仪式由副校长刘建中教授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合肥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刘建中教授宣读了“关于授予2017届环境工程领域卢文等19名研究生工程硕士学位的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校党委书记蔡敬民教授代表学校,向顺利毕业的2017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向校内外导师及支持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各单位致以衷心的感谢,并在致辞中回顾了我校近年来在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上所取得的成就,同时也向即将踏入人生新征程的同学们提出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以母校为荣”, 母校也“以同学们为荣”。

蔡敬民书记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安徽合大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韩蔚颁发“合大环保奖学金”


董承军处长、肖厚荣书记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获奖证书

毕业生代表陈静怡同学发言,她讲述了自己在合院求学的过程,尤其是在读研期间创建“南艳绿艺”创客空间时,导师们给予的指导、关心和帮助,自己也被评为优秀毕业生并获得国家奖学金,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祝福。校外导师代表李文兵高工和校内导师代表刘俊生教授代表全体研究生导师祝贺同学们获得硕士学位,并希望同学们坚持自己的理想目标,不忘使命,扬帆远航,不断向社会学习,从优秀走向卓越。 接着,研究生处处长伍德勤宣读了学校文件《关于表彰合肥学院2017届硕士研究生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和“合大环保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学生处董承军处长、生环系主任俞志敏教授和书记俞志敏教授、安徽合大环境监测有限责任公司韩蔚总经理分别为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和“合大环保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在庄严而神圣的学位授予仪式环节,2017届硕士毕业生在全体师生的见证下依次从蔡敬民书记手中接过毕业证、学位证,接受拨穗,为自己过去两年半的研究生学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最后,全体师生于图书馆A报告厅台阶前合影留念。

2017届毕业生与校内外导师及校领导合影


(研究生处 宣传部 学生记者骆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