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环境工程系与安徽蓝鼎环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08-25作者:设置

823日下午,我院生物与环境工程系与安徽蓝鼎环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的环境工程专业实习基地和环境工程专业硕士培养基地的签字挂牌仪式在安徽蓝鼎环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顺利举行。生物与环境工程系主任俞志敏教授,合肥环境工程研究院院长金杰教授出席了签字挂牌仪式。安徽蓝鼎环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翔致欢迎词并对公司主营业务和行业地位做了简要介绍,希望双方今后能加强联系,深化合作。

俞志敏主任结合我院“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介绍了生物与环境工程系专业设置和招生就业情况,以及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的培养情况,并强调企业的用人要求和高校的培养目标是相辅相成的,实践教学和训练,不能单方面依赖学校,必须依靠社会和企业的大力支持,强化学生的专业实训。在企业进行阶段性的实践锻炼,对企业和学生的双向选择非常有利。

金杰院长表示,合肥环境工程研究院作为深化产学研合作和推动环保企业持续创新力的平台,希望双方在加强人才培养方面合作的同时,能够进一步加强科研方面的探索与合作,利用双方的优势,在环保技术和项目等方面加强深层次、多元化的合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