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雅德大学Bernhard Winter教授为我校研究生授课

发布时间:2017-09-12作者:设置

20179月,新生开学的第一周,来自德国雅德大学的Bernhard Winter教授为我校2017级全体研究生开展了为期两周的专题授课。

Winter教授讲授的主要内容包括:大气污染控制技术与理论、水污染控制技术与理论、固体废弃物污染控制技术与理论以及环境规划、管理与环境系统工程

Winter教授讲课内容丰富,系统阐述了三废治理的现状及其发展方向。课间之余,Winter教授还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答复。此外,对于我国环保工作,Winter教授感慨不已,并对我近几年的发展给予高度赞许。最后,他表示,今后将经常来我进行教学活动。

通过此次授课,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深刻了解了国际最新的环境工程技术和环境规划管理等方面的理论知识,而且进一步认识到我国环境保护与改善环境质量的重要性,为刚入学的研究生接下来的学习与研究开了个好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