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全国“互联网+”大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9-20作者:设置

2017年暑假,在顾涓涓和胡国华两位老师的指导下,我校2016级3名硕士研究生(吴亚、张红梦、李思聪)组成团队参加了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8月4日,该团队奔赴安徽财经大学参加安徽省总决赛,过激烈的角逐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安徽省金奖,随后该团队斗志昂扬、积极进取,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最终取得了国家铜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属于国家级A类赛事,于今年3月份正式启动,共历时6个月。在此期间,我校研究生团队与其指导老师共同完成了作品设计。同时,在双创中心的帮助下,对比赛相关内容进行了培训讲解,使竞赛团队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比赛中的注意事项。在完成校赛以及省赛预赛之后,从126所高校、近2万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前120名,并于8月4号奔赴安徽财经大学为期3天金银奖争夺。通过现场分组答辩、极速路演等环节,该团队以优异的成绩遥遥领先,荣获“安徽省金奖”。在参赛期间,指导老师和同学们不辞劳苦,齐心协力,付出了辛勤和努力的汗水,并针对评委专家所提意见,及时修改方案。随后进入国赛的紧张备战状态,作品经过不断的完善和修改作品,最终获得国家铜奖的好成绩。

通过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研,将所学的理论转化为实践的成果,将创新的思想转化为实际的产品,正式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所追求的目标。此次比赛,不仅赛出了我校研究生善于实践、敢于创新的高素质赛出了我校研究生培养的质量。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现场


(研究生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