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8作者:设置

2017922号,合肥学院研究生会新学期主席团全体成员会议在生化楼研究生会办公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丁海涛主持,生物系党总支书记肖厚荣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校研究生会第一届全体大会现场

会议伊始,研究生会主席丁海涛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我校研究生会各部门的职责,对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各部门既要做好本部门的日常事务,又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协同开展研究生会的工作。

随后,肖书记向大家说明了研究生会成立的意义。我校研究会的成立,意味着本校研究生教学改革的推进工作取得了卓有成效的进步,并强调研究生会作为一个学生组织应加强组织性,纪律性,加强政治学习。各部门的工作开展应保持主动性,自主性,积极性。最后,他对研究生会第一届全体成员表示感谢,并要求大家努力做好学生工作。同时,也要搞好学习,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当代大学生。

我校研究生会成立的时间不长,各部门的工作分工和其他规章制度亟待完善。相信在院党委、团委研究生处和生物系领导的带领、指导和支持下,我校研究生会定能逐步完善,不断发挥其应有的重要作用。


(合肥学院研究生会/涂敏 审核/刘远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