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5级硕士研究生毕业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27作者:设置

20171224日晚上630分,以“生物启航、研途有你”为主题的2015级硕士研究生毕业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生物与环境工程系主任俞志敏教授受邀参会,此外,我院在校研究生及本科生也积极参与。

晚会在2017级研究生表演的优美舞蹈《爱的华尔兹》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俞主任致晚会开幕词并对毕业研究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真情话语中流露出对学生的关心与呵护之情。

俞主任致晚会开幕词

晚会正式开始后,参与演出的同学积极准备,精神饱满地期待舞台上的精彩表现。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不断,台上倾情演出、台下掌声热烈,氛围活跃。《你画我猜》和《听歌识曲》游戏互动环节更是精彩纷呈,拨动了大家的心弦。抽奖活动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欢呼声一片。最后,毕业研究生代表真情演唱《独家记忆》和《小幸运》,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惜别和不舍之情。随后,主持人宣布晚会圆满结束并由大家自行合影留念。

/Users/Lion/Desktop/DSC_0517.JPG

2017级硕士研究生舞蹈表演

整场晚会温馨而友爱,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风采和活力。最后,衷心祝愿我校2015级研究生前程似锦,一切顺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