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电影《1921》献礼建党100年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319

72日,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影院观看建党100周年献礼影片《1921》,影片跨越了辉煌的峥嵘岁月,将革命先烈们的豪情和刻骨铭心的历史呈现到学生党员面前。

该电影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集中展现了1921年各方力量汇集的上海,平均年龄只有28岁的一群理想主义者为信仰集结,探索救亡振兴的真理道路。


影片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达自己的感受。刘依旻同志谈到:看完电影,恍惚知晓了很多‘为什么。不曾经历屈辱,所以无法感受压抑的愤怒,也无法感受那代共产党人舍生忘死的信念。他们是一群和我们一样的年轻人,在最有活力的年龄,不惧艰险,勇往直前,矢志追求理想。这是思想的力量、组织的力量,更是信仰的力量。我们要记住党的历史,将这段时刻铭记在自己心中,激励自己,争取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设计学院  沈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