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设计学院学生会第一次主席团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270

2021年9月9日中午12时30分,设计学院新学期第一次主席团会议在设计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有设计学院团委书记吴娴老师以及设计学院主席团全体成员,会议由吴娴老师主持。

会上,吴娴老师首先向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传达了校学生会的各项改革措施并督促主席团成员加快分组进程,落实好每一位主席团成员的分工和工作事项,随后针对设计学院学生会部长换届、学生会改革以及迎接新生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着重指出了在疫情期间学生会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状态做好即将开始的新生报到志愿服务工作,守好疫情防控底线,安全有效的组织和完成好我院的新生报到等工作。此外,吴娴老师还对近期学生会的各项活动进行了梳理,并指出各个部门工作的核心重点以及需要加强的地方。

会议最后,吴娴老师鼓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用良好的态度积极工作,转化工作作风,强化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加强成员之间的交流,全面提高学生会成员的能力,共同促进学生会的建设与发展。

(设计学院学生记者 何永娟 吴怡)

2021年9月9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