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291

为更好服务学生成人成才,听取学生对于学院、学校建设的发展的意见,了解学生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见闻、思考与感悟,9月7日,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先瑾召开了全院学生暑假思想座谈会,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围绕学生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见闻思考与感悟、对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日常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感受评价、与近年来学校发展变化以及学生对学校发展意见建议等方面展开座谈。会议中学生代表高度认可我国的疫情防控措施及速度,是制度优势的具体体现,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人民情怀与历史担当;对于学校日常教学管理和发展方面,学生代表针对用水问题、食堂卫生问题、认知实习问题等提出了意见。鲁先瑾与辅导员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做了认真的记录,并及时给予了回复与解答,也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继续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主动与老师同学沟通交流,积极参加活动,安排好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座谈会活动,学院及时了解掌握学生思想状态与需求,力争做好以学生为本,不断改进工作,提高培养质量,更好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奠定基础。

(设计学院 沈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