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21工业设计、21产品设计专业 召开考风考纪暨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222

16日上午,设计学院21级工业设计、21级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召开主题班会,强调考风考纪和疫情防控相关事项,班会由辅导员李旻主持,相关班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辅导员李旻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了《合肥学院学生考试(考核)违纪处分暂行办法》(试行),强调了考场规则,要求各班级学生干部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引导同学们诚信考试、考出水平。

会上还强调了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摸排家住中高风险地区同学的情况,提醒同学们寒假离校注意交通和疫情防控安全,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每日按时做好晨午晚检打卡,离校前关好宿舍水电、门窗,带走贵重物品。

本次主题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也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疫情防控态势,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严守学校相关规定,共同守护和谐的校园环境。

(设计学院 李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