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届 六中全会公报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233

1221日下午,设计学院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由党委书记宣跃文讲授,党课内容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设计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学生参加。

党课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基本情况、主要内容展开,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伟大征程,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阐述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做出了详细深入的解读。

宣跃文指出,广大党员教师和学生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的学习、工作中去,教师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用自己的言行为学生树立榜样;党员学生应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在班级同学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其他同学一起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设计学院优良学风建设。

在座党员教师、学生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每天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做起,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学校更高水平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设计学院 李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