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新年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301

111日下午,设计学院召开新年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院党委书记宣跃文、副院长潘峰、彭松出席,各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21年度学工、教学、团委、综合行政管理、科研和产学研、专业建设和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成果,对2022年工作做出计划和展望。

党委书记宣跃文对学院党建、意识形态、纪委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设计学院2021年以来,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成绩,专业建设有所建树,省一流专业正在积极申报,新开设的工业美术专业2022年开始招生;教师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有所提高,横向、纵向科研工作稳中有升,教师、辅导员积极参加学校各类比赛并获奖;学生工作持续稳步开展,学生参加专业比赛热情高涨,毕业生就业、参军入伍、考研率均有所提升。宣跃文对全院2022年度工作提出要求,全体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宗旨,切实做好学生教育、培养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学习和实践,提升教科研水平;全院教师要团结协作、砥砺奋进,共同为设计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设计学院 李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