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开展资助“百千万”走访活动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8-10浏览次数:170

为进一步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密切家校联系,切实了解贫困家庭学生实际情况,根据学校工作部署,院党委书记鲁先瑾带领辅导员沈杨、徐冬,于2022810日走访六安市舒城县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陈同学。

党委书记鲁先瑾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介绍了学生在校日常表现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庭状况,询问地方政府帮扶和学生家庭收入情况,同时宣传解读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解答了家长的疑问。他勉励陈同学要发扬自强自立的奋斗精神,积极面对生活上的困难,融入集体,好好学习,将来能够回报父母、回报社会。鲁先瑾代表我院向陈同学赠予了慰问金。

走访贫困生家庭,是我校贯彻落实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深入走访,把资助育人落细落小落实,送去学校的关心和帮助,拉近了学校与学生及学生家庭的距离,助力我院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

(设计学院  徐冬)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