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研究院举办“质量教育与研究”学术研讨会
发布人:中德产品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1-07   浏览次数:12

201913日,质量研究院邀请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四十三研究所副总工程师雷剑研究员,合肥黎明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穆饶明,安徽华辰检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辉,合肥学院中德双元制“大陆班”负责人谷曼教授,以“质量教育与研究”为主题进行学术研讨。

质量研究院副院长祝磊教授首先介绍了中德产品质量与教育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规划。与会的专家从不同的角度对质量教育与研究做了主题发言,并就中德双元制高等教育、质量人才培训、标准化、质量检验检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对研究院的定位、职能、功能、运行机制和管理模式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质量研究院院长鲁红典教授表示,此次研讨会是一场有内涵有启发的学术交流,研究院将在各级政府、部门、学校和中德质量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合肥学院对徳合作优势,开展中德质量教育与研究工作,突出自己的特色和优势,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中德产品质量与教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