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研究院赴宿州实地考察,商谈校企合作共建专业检测机构
发布人:中德产品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2-18   浏览次数:29

2019216日至17日,中德产品质量与教育研究院院长鲁红典教授、副院长祝磊教授等一行,前往宿州市三聚绿源生物质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商谈校企合作事宜,探讨合作共建专业检测机构。


三聚绿能科技华东片区总经理万伟光、北京三聚绿源销售总监张秀军、华东片区副总经理唐玖平、安徽成达生物质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华兵、副总经理余可等参加会谈。

三聚绿能科技是三聚环保全资子公司,其秸秆生物质综合循环利用项目是按照“源自农业、反哺农田、惠及农民”的理念,面向全国重点推广的项目,得到农业农村部的支持。目前,已在宿州市灵璧县投资建设了安徽成达生物质新材料有限公司,可进行30万吨秸秆综合循环利用,利用秸秆资源生产绿色炭基肥、土壤改良剂等,有效破解秸杆生物质综合循环利用难题。

鲁红典等在副总经理唐玖平陪同下,参观了炭基肥生产线,了解炭基肥生产工艺;并深入田头查看西红柿种植户使用炭基肥的实际效果。

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共建进行商谈,并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