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高教所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者:中德应用型高等教育研究与交流中心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1097

安徽大学高教所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

 

6月4日上午,安徽大学高教所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在我校行政楼9楼西会议室举行。安徽大学党委书记蔡敬民、副校长钱家盛、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成颂、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张晶及高教所师生代表一行13人赴我校参加仪式。合肥学院校长吴春梅、副校长卢平、研究生处处长葛春梅、教育学院院长江芳到会。

仪式由张晶所长主持。

 

仪式伊始,吴校长对参加本次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合肥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就,并希望两校在高等教育研究和研究生培养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共同进步发展。

 

张晶介绍了安大高教所的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合肥学院作为全国应用型本科高校第一方阵排头兵,在全国应用型高校建设方面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很多有价值的课题值得学习以及进一步研究。

随后,蔡敬民向余国江、李德才、洪艺敏、刘红和夏琍5位新聘研究生导师颁发聘书,并表示祝贺。他指出,教育学科是安徽大学重要的学科门类,安徽大学高教所也是安徽省高等教育研究所,承担为区域高等教育发展提供理论支撑的重要使命,历经了十余年发展,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发展基础。合肥学院是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在应用型高等教育体系构建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形成了一批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成果,得到教育部领导和同行专家的充分肯定。此次导师聘任,为安徽大学高教所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增添了动力,希望双方围绕应用型高等教育发展和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共同为安徽高等教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余国江代表受聘导师发言。他说:“非常荣幸能够获得此次聘任机会,参与安大高教所研究生培养工作,今后定会担负起相应的职责,为高教所的持续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会前,宣传部刘部长陪同安大高教所研究生院院长,高教所副所长及师生参观我校中德展。

 

 

   (合肥学院研究生处、中德应用型高等教育研究与交流中心、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