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产教融合的路径与方法”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中德应用型高等教育研究与交流中心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957

        11月30日下午在学校四十周年校庆暨第十三届中德应用型高等教育研讨会召开际,中德应用型高等教育研究与交流中心33栋210会议室,以“深化产教融合的路径与方法”为主题组织召开了一场小型学术研讨会。副校长卢平教授受邀出席本次研讨会并讲话。研讨会由中德应用型高等教育研究院院长洪艺敏教授主持。

研讨会特别邀请了北京大学郭建如教授和常熟理工学院顾永安教授主题报告。同时邀请了池州学院校长柳友荣教授、我校先进制造学院院长吕刚教授、教学质量评估处处长余国江教授参加研讨。中心主任李德才教授、副主任刘红博士和应用型高等教育研究编辑部主任夏琍博士参加了会议,部分2020级高等教育学硕士生旁听了会议。

        研讨会前,副校长卢平为郭建如、顾永安两位兼职教授颁发聘书。随后各位专家共同就我国应用型高等学校深化产教融合的理论基础和方法路径进行充分研讨。专家们围绕主题在理论与实践层面进行了深入分析,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供对策。研讨会后,中心计划将研讨成果组成笔谈,在《应用型高等教育研究》上刊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