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应用型高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与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合作项目中标合肥市人民政府2020年委托课题重大科研项目
发布人:教发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63


2020年5月27日,合肥市人民政府2020年度委托课题签约仪式于安徽大学龙河校区的合肥区域经济与城市发展研究院成功举行。由我校中德应用型高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与先进制造工程学院联合申报的科研课题“产教融合背景下校企合作办学模式研究”成功中标合肥市重大科研项目。



合肥市政策研究室正处级调研员、合肥区域经济与城市发展研究院院长胡艳及各课题项目负责人分别出席本次会议,我校先进制造工程学院院长吕刚、中德应用型高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主任张慧代表学校正式签约项目。



签约仪式开始之前,胡艳院长首先祝贺各课题组在众多申报者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并祝愿各课题顺利开展,黄传霞主任作为合肥市政府职能管理部门代表对各课题组的研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针对我校承担的科研课题,黄主任特别指出:“合肥学院可立足学校本身,围绕产教融合主题,将产业发展、教育发展相结合,从产业发展缺口中提出专业人才的培养模式,深入开展教育研究”。

吕刚院长和张慧主任对黄主任给予的指导性意见表示感谢,并就课题相关问题进行了近距离交流。吕院长和张主任表示将按照科研课题进程,基于实际调研基础,积极汇报课题进展,努力做好此次市政府科研项目,为合肥市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人才等方面做好研究、当好参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