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基地
雅德大学

德国雅德大学,原名为威廉港/ 奥登堡/ 艾斯福莱特应用科学大学(Fachhochschule/ Wilhelmshaven/ Oldenburg/ Elsfleth),是德国的一所著名的应用科学大学。其前身可追溯至1947年成立的企业经济学院和1961年成立的下萨克森州第四机械制造与电气工程学校于1971年合并而成的威廉港应用科学大学,奥登堡和艾尔斯弗雷特校区可追述至19世纪,其中在艾尔斯弗雷特校区的航海专业开设于1832年,目前拥有在德国最大的航海训练基地。

雅德大学共有6个学院:建筑学院、建筑与地理信息学院、工程学院、管理信息技术学院、海运学院以及经济学院。该校目前开设了37个本科专业和10个硕士专业,如电子技术、通信与信息技术、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医疗技术、测量技术、应用测绘学、建筑艺术、建筑工程学、经济工程学、经济信息学、媒体信息学、航海学、经济学及旅游经济学等。此外,雅德大学还开设有网络远程教育课程:经济工程学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