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人才交流中心召开年末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中德人才交流中心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450


2021127日,在中心主任方宗保同志的组织带领下,中心五位主要工作人员以ppt的形式对过去一年的行政、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

主要的工作内容包括:校内德语教学、德语考试的组织安排、赴德学生的材料翻译整理和指导、大学更名材料的收集整理、德语翻译工作、外国专家管理和招聘、地方企事业单位的德语教学工作及翻译服务以及德国专家、德国企业数据库的建设工作等等。

每一位都详细介绍了这一年来所主要负责的具体的工作,总结了经验教训并且对来年了工作提出了展望。

ppt展示结束后,方宗保主任对每一位工作人员提出了殷切要求和期望:巩固教学能力,并且发展论文和项目;拓展业务范围;鼓励大家积极思考,主动;加强服务功能;提高个人能力。

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是中心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一项工作也离不开领导的指引和同事之间的互帮互助,工作总结会在友好的气氛中结束。各位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这一次的ppt展示提高了个人的总结报告的能力,也为来年更努力的完善拓展工作开了一个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