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人才交流中心组织学生参加IAV德企开放日活动

发布者:中德人才交流中心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362

   为推动我校学生及时了解社会就业方向、增进学校与企业的交流合作,11月13日,中德人才交流中心组织我校相关专业的部分大四学生参加德国艾尔维汽车工程技术(中国)有限公司IAV)的企业开放日活动。


艾尔维IAV)是世界领先的汽车工程服务供应商之一,在全球雇员超过8000人。公司主要在动力总成、汽车电子和整车开发领域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可立即投入生产的解决方案。此外,艾尔维还从事先进汽车工程的自主研发,并在跨学科的基础上完成研究和前期准备工作。除位于德国柏林的总部之外,艾尔维在欧洲,亚洲以及美洲还有分部2005年,艾尔维中国全资子公司在上海成立,北京、合肥分公司分别于2012年、2021年成立。

在活动现场,艾尔维(中国)公司领导首先向我校师生发表了热烈洋溢的欢迎词随后公司各部门的负责人纷纷登台,依次讲述企业发展历程,介绍人才培养计划,分享职场成长干货,传授学生面试技巧,畅谈求职逐梦道路,共同描绘未来工作场景。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公司工作人员也结合相关专业知识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活动以德企开放日为契机,通过丰富的形式、轻松的氛围、自由的互动,为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与在华德资企业沟通的平台,帮助同学们加深了对在华德企的认识与了解,为将来的求职创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德人才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