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本科)

发布者:招办发布时间:2017-02-28浏览次数:2540

建筑学(本科)             咨询电话:0551-62158416

中德合作共建专业

    制:五年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培养目标及特色: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发展和现代化建设需要,掌握建筑学科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设计方法,接受建筑师基本训练,具备扎实的建筑知识和较强的设计能力,具有创新精神和开放视野。培养立足合肥、面向安徽、服务全国的拥有节能环保和“碳达峰”、“碳中和”理念并能在城市建设领域从事建筑与规划设计、科学研究和管理工作的复合型、应用型专门人才。

毕业生发展方向:毕业生可在建筑设计及建筑开发等相关企事业、教育和研究机构等从事研发、经营、管理、咨询、服务及教学等工作;也可继续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或出国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