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

发布者:招办发布时间:2017-03-01浏览次数:1893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咨询电话:0551-62158585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业   国家级特色专业 省级“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专业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培养目标及特色:本专业面向地方经济发展需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数学与自然科学基础知识以及与计算机系统相关的基本理论、知识、技能和方法,具有创新精神、自我提升能力、沟通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能胜任计算机应用系统设计、开发、测试、管理与维护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工程师。本专业采用“两段式”人才培养模式,前两年“重基础”,即重点完成对学生专业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的培养;后两年“精方向”,使学生能在专业方向进行深入学习,强化对学生工程实践能力的培养。

毕业生发展方向:毕业生可在IT企业从事嵌入式系统开发工程师、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工程师、应用系统集成工程师等工作也可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或出国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