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科技(本科)

发布者:招办发布时间:2017-03-01浏览次数:2333

艺术与科技(本科)                        咨询电话:0551-62158327

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

    制:四年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培养目标及特色: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扎实的艺术设计能力,熟练掌握空间展示设计与创新能力、会展策划与管理能力,能适应现代展示设计行业所需的应用型专业人才。本专业融合环境设计、展示设计、多媒体艺术等学科,注重学生空间设计思维与技能培养,理论教学与实践锻炼并重,培养的学生知识面宽,适应性强,未来能够成为展览展示设计、环境设计、商业美陈设计、会展组织策划等相关企事业单位及设计机构的高层次设计人才。本专业连续两年被行业协会评为“优秀会展教育院校”专业,为我省展示设计及会展业提供多元化的人力资源和专业化的支持,是我省相关设计领域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

毕业生发展方向:毕业生主要就职于相关企事业单位、空间及环境设计、展览展示设计、广告与传媒设计等机构,主要从事空间展示设计、商业美陈设计、品牌设计与推广、会展项目组织策划等工作;也可继续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或出国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