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本科)

发布者:招办发布时间:2017-03-01浏览次数:2479

动画(本科)                                    咨询电话:0551-62158327

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业   省级特色专业

    制:四年   

授予学位:艺术学士

培养目标及特色: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能适应市场经济需求的,掌握从事动漫职业所必需的专业理论和职业技能的应用型专业人才。了解行业及发展前景,具有一定的动漫艺术理论修养和较强的设计、实践及创新能力。具备在相关行业、机构从事开发、设计、制作、编导和理论研究的专业素质。本专业借鉴德国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及海外动漫人才培养经验,实行以案例为主、理论为纲的模块化课程教学,注重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培养、个性化发展及国际视野。拥有省内一流的教学设备和专业场地,并与7家校外企业共建有实习基地,为学生的专业学习和能力培养提供了良好的软硬件基础和条件保障。

毕业生发展方向:毕业生可在电影、电视、游戏、动漫、广告、传媒公司、专业机构从事开发、设计、制作和编导动漫产品及理论研究等相关工作;也可继续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或出国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