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本科)

发布者:招办发布时间:2017-03-01浏览次数:2444

视觉传达设计(本科)                       咨询电话:0551-62158327

    制:四年   

授予学位:艺术学士

培养目标及特色: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国际设计文化视野、中国设计文化特色、适合于创新时代需求,系统掌握现代视觉传达设计的基本理论、设计创意方法,具备图形创意、计算机辅助设计、品牌设计策划与管理等方面的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本专业借鉴德国先进教学理念,同时坚持“面向社会需求,突出专业能力,加强实践环节,全面提高素质”的培养目标,定期与台湾、韩国多所高校开展WORK SHOP活动。通过“理论+实践”的教学与专业技能的培养体系,将实践课程教学融入到专业相关的实际项目和设计竞赛中,学生历年来在各类专业设计竞赛中成果丰硕。

毕业生发展方向:毕业生可在装潢广告设计、装饰设计、生产企业、商贸企业文化传播机构、政府管理、新闻出版、设计研究等单位的相关部门和专业学校从事教育科研,电脑图像设计及各种视觉传达设计工作;也可继续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或出国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