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本科)

发布者:招办发布时间:2017-03-01浏览次数:2463

经济学(本科)                              咨询电话:0551-62159347

省级“卓越经济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专业

    制:四年

授予学位:经济学学士

培养目标及特色: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理论基础,熟悉现代西方经济学理论,熟练掌握现代经济分析方法,知识面较宽,具有向经济学相关领域扩展渗透能力的专业类人才;同时,根据我校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注重对学生进行理论教学与实践锻炼同步结合,使学生具有国际宏观视野,并熟悉国内外经济现状,能够理论联系实际,同时具备较强适应性能力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本专业注重培养理论基础扎实、逻辑思维清晰、实践能力较强的复合型人才。

毕业生发展方向:毕业生可在政府部门、政策研究部门、金融部门和相关企业从事经济分析、预测、规划和经济管理等相关工作;也可继续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或出国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