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本科)

发布者:招办发布时间:2017-03-01浏览次数:2836

会计学(本科)                               咨询电话:0551-62159340

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业  省级特色专业   省级“卓越会计师人才教育培养计划”专业   省级专业评估获A-等级

    制: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培养目标及特色:本专业培养适应现代市场经济发展需要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通晓经济、管理、法律、计算机应用等知识,系统掌握现代会计理论、方法和技能,具有较强从业能力,具有国际化视野、创新思维和团队精神的应用型、复合型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借鉴德国先进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和办学模式,构建了厚专业理论基础知识、强专业理论实践能力,注重职业道德和专业素养、创新能力、终身学习能力、职业成长与发展能力培养的模块化人才培养体系。

毕业生发展方向:毕业生可在生产型企业,商品流通企业,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企业,会计师事务所等专业服务机构以及行政事业单位从事会计、财务管理、成本管理、审计或专业咨询、服务等工作;也可继续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或出国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