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管理(本科)

发布者:招办发布时间:2019-06-02浏览次数:1776

供应链管理(本科)                    咨询电话:0551-62159140

全国首批开设供应链管理专业

    制: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培养目标及特色: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并具备一定的国际化视野,能够在跨文化背景下进行沟通和交流;能够综合运用多种相关学科知识解决复杂供应链管理问题,以获得有效的管理结论;能够系统地掌握供应链管理技术与方法,进行供应链系统规划与设计,具备跨职能、跨企业边界的协同管理能力,具有供应链运营管理过程中的知识应用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的应用复合型高素质人才。本专业作为全国首批开设的供应链管理专业之一,获CSCMP全球供应链管理专业建设创新奖,建立了校企协同培养、创新“能力导向”的模块化教学体系,强调供应链设计能力、协同管理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形成“合作培养”的协同育人机制和“校内校外”相互融通的实践育人体系。

毕业生发展方向:毕业生可在企事业及相关领域从事供应链管理及相关岗位工作;也可继续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或出国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