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圆满举行————求知不止,奋斗不止

发布者:招办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802

2020年7月3日下午,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组织召开的考研经验交流会在线上成功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了2015级和2016级在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毕业生为正在积极准备考研的同学们讲述自身经历,探讨个人体会,分享宝贵的考研经验。城建院分团委副书记秦蕊老师参加本次交流会。

    2015级建筑学的吴勇澜、2016级交通工程的刘皓昀、2016级交通工程的王腾飞、2016级土木工程的胡宏祥、2016级工程管理的喻妮、2016级工程管理的陈紫强从各自考研准备、时间安排、不同科目的准备策略、心理调整、择校和调剂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自己独家备考经验。他们详细分析了考研相关的院校选择以及每一个阶段的主要任务,在强调时间与效率的重要性的同时,推荐了一些列的复习资料,鼓励同学们在备考期间不要丧失斗志,并建议大家多与老师同学进行有效的沟通,祝愿同学们坚持到底,越战越勇。同时,王腾飞也邀请了常昊、章思敏和穆欣悦同学交流自身经验。

   学长学姐们的讲述各具特点,真诚的同时不失风趣,让同学们产生了巨大的共鸣。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有关考研的一系列问题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了深入有效的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考研的各个方面,收获了有关考研的第一手资料,感受到了学长学姐们克服困难的决心和学习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  赵源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