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领导赴来安中学、来安三中授优质生源地牌

发布者:招办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591

为有效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全面提高我校生源质量2021311日,外国语学院院长侯继红、党委副处级组织员周全、副院长李洁等一行冒着寒意的春雨赴来安中学、来安三中签订合肥学院优质生源地协议并授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来安中学五楼会议室举行。

在签约仪式上,侯继红院长一行认真考察了两所中学的发展历史和升学情况,并向来安县委教体工委书记、县教体局局长陈金城、来安中学校长刘玉华、来安三中校长曹传山等十多人详细介绍我校办学历史、学科特点、人才培养、学科专业设置、办学特色、近年来省内招生及学生升学就业等情况,并就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和加强我校招生宣传提出可行性建议举措,希望以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的联系和合作,力争为即将更名的合肥大学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两所中学的校领导也纷纷表达了对我校的认可和赞誉,并就我校走进学校实地考察建立生源基地这一举措表示热烈的赞许,同时对双方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和被授牌表示欣喜,认为此举将大力促进我校与中学之间的联系,


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我校吸引优质生源,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的重要举措。此次生源基地的成功建立,对招生宣传工作前置、服务考生家长、提升我校生源质量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今后我院将继续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丰富合作内涵,探索构建交流合作的长效机制,为我校的发展提供优质的生源保障。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