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外国语学院朝鲜语(韩语)专业优秀毕业生踊跃参加招生宣传

发布者:招办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973

合肥学院外国语学院朝鲜语(韩语)专业自2007年起创建,距今已有十四年的历史,目前已有十届毕业生陆续走入职场,奋斗在各个行业的领域,成为安徽、上海、江苏乃至韩国各个领域的精英。在2021年朝鲜语(韩语)专业即将迎来新的一届新生之际,为了能够为母校朝鲜语(韩语)专业的招生宣传助力,历届朝鲜语(韩语)专业的优秀毕业生纷纷发来自己录制的视频,诉说着自己从曾经稚嫩的高中毕业生到如今职场精英的成长历程,视频里饱含着对母校老师们的感激和对母校的眷恋。他们中有企业精英----肖乔乔(07级优秀毕业生)现任安徽乔一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龙(11级优秀毕业生)现任安徽安韩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凤(07级优秀毕业生)现任飞利浦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采购经理,陈佳佳(07级优秀毕业生)现任克恩里伯斯中国业务集团高级采购经理,还有学者型精英----樊汇川(07级优秀毕业生)现任中国科技大学博士后研究员。更有定居韩国,在海外为中国传媒发声的新闻界精英----黄海燕(07级优秀毕业生)在人民日报网驻韩国分公司任新闻总监多年,采访了多位中韩政要,为推进中韩两国的深入交流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07级朝鲜语(韩语)专业  优秀毕业生   黄海燕  采访习近平主席

   

 

               11  朝鲜语(韩语)专业  优秀毕业生  王海龙

 

07级朝鲜语(韩语)专业  优秀毕业生  肖乔乔

                 07级朝鲜语(韩语)专业 优秀毕业生  陈凤

 

 

    这些优秀毕业生正如他们在招生宣传视频里所描述的那样,他们能够成长的如此优秀,正是由于合肥学院外国语学院朝鲜语(韩语)专业的孜孜不倦坚守在三尺讲台的老师们的教导。学生们从不知朝鲜语(韩语)四十音图为何物,到可以熟练的运用朝鲜语(韩语)面试、就业、升学、进修,甚至创业,朝鲜语(韩语)专业的老师们付出了巨大心血。从激发零起点学生们学习朝鲜语(韩语)的兴趣,到韩语能力考试前不知疲倦的教导学生们坚持不懈的努力,朝鲜语(韩语)专业的教师们的字典里没有“放弃”二字,他们不仅关心学生们的专业能力,更关注学生们的跨文化交际能力和人文素养的培育。数年后,学生们终于成长为推动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在安徽、华东地区、乃至海外,用自己的知识和能力谱写出一首首动人的青春之歌,用自己的经历和骄人的业绩为合肥学院外国语学院朝鲜语(韩语)专业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