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赴滁州二中、滁州四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者:招办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484

2021329日至30日,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院长华建兵、副院长刘伟带领相关教学负责人赴滁州市与滁州二中、滁州四中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签订工作。建设“优质生源基地”是保障我校生源质量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我校与地方高中搭建交流与合作的的一个重要平台。

签订过程中分别与滁州二中、滁州四中分管校长和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华院长首先介绍了合肥学院基本状况、办学特色、近三年招生情况,然后听取地方高中人才培养的经验和特色,生源情况等,二位高中校长充分肯定了合肥学院办学实力,对建设“优质生源基地”非常支持,表达了与我校深入交流的愿望,建议在学术讲座、学科竞赛、夏令营等层面与我校开展合作。与会双方就今年招生宣传以及今后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并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