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入选“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

发布者:招办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471

日前,首批100个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名单公布,我校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成功入选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这是学校持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的又一重大成果。

近年来,我校紧密结合区域产业经济发展,充分整合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资源,以专、思、科、产“四创融合”为依托,推进培养、实践、孵化“三体系”育人,构建全方位一体化创新创业教育培养体系,曾获批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高校,安徽省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省级“创业学院”、“众创空间”、“创新创业实践教学中心”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成果获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获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省级质量工程重大、重点等项目120余项。

我校将以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为契机,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形成以创新创业为导向的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提升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能力,努力建成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创新创业教育处)